是聽了周杰倫的演唱會專輯,才特別注意到這首歌。一求助估狗大神之下赫然發現... 原來這首歌的原唱是陳奕迅、詞曲都是周杰倫!

總之,這是首好聽的歌,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2007 陳奕迅 - 淘汰

作曲:周杰倫 填詞:周杰倫 編曲:CY Kong

我說了所有的謊
你全都相信
簡單的我愛你
你卻老不信
你書裏的劇情 我不想上演
因為我喜歡喜劇收尾

我試過完美放棄
的確很踏實
醒來了 夢散了
你我都走散了
情歌的詞何必押韻
就算我是K歌之王
也不見得把愛情唱得完美

只能說我輸了
也許是你怕了
我們的回憶沒有毁皺摺
你卻用離開燙下句點

只能說我認了
你的不安贏得你信任
我卻得到你安慰的淘汰

我試過完美放棄
的確很踏實
醒來了 夢散了
你我都走散了
情歌的詞何必押韻
就算我是K歌之王
也不見得把愛情唱得完美

只能說我輸了
也許是你怕了
我們的回憶沒有毁皺摺
你卻用離開燙下句點

只能說我認了
你的不安贏得你信任
我卻得到你安慰的淘汰

只能說我輸了
也許是你怕了
我們的回憶沒有毁皺摺
你卻用離開燙下句點

只能說我認了
你的不安贏得你信任
我卻得到你安慰的淘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