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nna love baseball,好久沒發表這個分類的文章了。中間甚至一度認為不會再有這個分類文章的出現了,所以之前從Yam天空搬過來時,本來有打算把這個分類給刪除的。沒想到,隔了這麼多年,這分類中竟然又冒出新文章了。  因為多年之後.. 我又再次踏入球場看球賽了!

這次再度踏入球場看球,心情其實已經跟以前看球的心情不太一樣了。真要說起來,這次能讓我願意再度買票看球,除了Lamigo是現在CPBL中真的願意認真經營球隊的唯二球團外,主要也是因為隔了這麼久,桃園總算有個可以舉辦職業賽、大型國際賽的標準棒球場!而且在桃園國際棒球場加入舉辦職棒賽行列的第二年,Lamigo就將主場從高雄搬到桃園,並以桃園國際棒球場為主場。在這兩大因素的支持與激勵下,我又再次浮現買票進場看球的念頭。說巧不巧,前陣子我老哥無意間剛好問我:「你有去桃園球場看過球嗎?」。我:「沒有啊,很久沒看球了,但最近有想去桃園球場看一下。可能找個Lamigo剛好在桃園主場的機會去看吧。要不要一起去?」。我老哥:「可以啊,再看看!」。沒想到,就這麼一段意外的對話,竟促成了我睽違多年後再次買票進場看球的實際行動。

後來特地選了個Lamigo在週末回桃園主場的比賽進場看球,對手也剛好是會吸引人想進場的統一獅。因為久沒看球了、又是第一次到桃園球場看球,事前還特地上PTT Lamigo板上做點功課,查詢桃園球場應該要買哪區的位置視野才會比較好。結果,看到有些板友提到該場次很多區的票都已經沒了,所以臨時決定先在iBon買預售票。所幸,我們提早了幾天就先預購了,所以還有不錯的位置。這也是第一次在ibon買球賽的預售票!

Baseball_12  

球賽當天,本來還飄著毛毛小雨,還好開賽前就停了。到了球場,停好車後。看到球場的第一眼...哇!沒想到桃園球場外看起來還挺不錯的!新球場看起來果然比較不一樣,有氣勢多了!

Baseball_01  

主場就是有這種優勢,到處都可以貼滿自家的logo、布幕、照片、廣告!而且,La new這次改名為Lamigo後設計了兩種完全不一樣風格的logo,相當地有創意與特色!

Baseball_02  

Baseball_04  

再來一張主力球員大合照。

Baseball_03  

這次也剛好是我的小砲第一次正式上場,打得到的距離不遠不近剛剛好!不過... 為了這支小砲,害我的小朋友出走了好多... 拮据了好久啊~

今天統一獅先發 - 潘俊榮。

Baseball_05  

今天Lamigo先發 - 悍猛。

Baseball_06  

今天雙方的先發剛好都是左投,所以在我的位置只能拍到背面的投球動作。但個人認為左投的投球姿勢也是有另一種味道。對連續動作有興趣的人,可以到我的相簿中去看。

我哥超支持的泰山 (台灣棒球維基 - 張泰山)!從味全、興農再到統一,堪稱目前中職前輩級的現役球員了。而且,都36歲了,打擊還很有威力!真不知道興農是在想啥,這麼威的球員說不要就不要... 不過,興農高層腦袋裡裝啥本來就一直沒人看得透...

Baseball_07  

桃園國際棒球場 - 計分看板。

Baseball_08  

遇到亂流,投手教練上來「橋」一下。

Baseball_09  

因為相簿中已經擺了很多Lamigo的照片,所以網誌中就多放幾張統一的吧!
隔這麼久重回球場看球就遇到抗議場面,運氣也算挺不錯的! XDD

Baseball_10  

Game set!球賽結束,終場Lamigo以 6:4 力克統一。

球員擊掌。

Baseball_11  

球賽後,夜色中的桃園球場。

Baseball_13  

隔了許久後的現場看球,總結來說,選對了球隊、天氣溫和、比賽內容有來有往,讚!下次有機會我應該會再挑個Lamigo回主場比賽的場次進場看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