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跟大家分享美食文章了... 沒辦法,懶嘛~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美食店家其實我已經去過好幾次了... 但總是沒有特地帶相機過去拍些照片好讓我post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難得這次光顧這家店前有記得把相機帶出門去... 索性連分享文也一塊孵出來,免得拖一拖又胎死腹中...

好吧,進入主題!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家以美式漢堡和義大利麵為主力的店家 - Hugo's。這家店就在中壢中原夜市附近的某條街上,我也忘記當初為啥會知道這家店了,似乎也是從網路上看來的吧?!當初也是抱著嘗鮮的心態去試試看,結果... 沒想到一吃就對他愛不嗜口!如果不是這類食物的熱量太高了,否則我應該蠻樂意多去光顧的吧~

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主題... 基本上我來這家店都只點他的漢堡類套餐,因為我覺得要吃義大利麵有更多其他的選擇,但好吃又價格合理的漢堡難找啊~ 不過,我家老大就比較偏好他的義大利麵類的套餐,原因當然除了她比較愛義大利麵外,另一個主因就是漢堡套餐對女生來說太飽了,而且還得要不斷地張大嘴巴咬,整個吃下來太辛苦了...

首先先看看他的菜單 ,基本上主力還是在於義大利麵和漢堡!至於價格,我個人覺得算合理。

Hugo's_03   

也有些點心類和熱狗類的。不過這兩類中除了超推薦的薯條在漢堡套餐中有附之外,其他的我也沒吃過。

Hugo's_04  

我們這次剛好都是點漢堡套餐,一個是「義式辣醬牛肉堡」,另一個則是「起司煙燻BBQ牛肉堡」。前菜的部分則是沙拉、濃湯各一。

首先,沙拉和濃湯很快就上菜了。我覺得除了表現水準之上外,份量也比許多店家都還多一些些,這點看圖片中濃湯的玉米粒與沙拉的生菜、玉米、葡萄乾就可以看得出來。一堆店家連這種基本的都要cost down...

Hugo's_01  

Hugo's_02  

看完前菜的部分,接下來就是主力要登場了!

義式辣醬牛肉堡!!!

Hugo's_06  

歹勢~ 我只帶了定焦鏡出門,又沒近拍用的鏡頭,所以拉這距離已經是極限了~ XDD 其實他真的蠻大的~ 似乎應該擺個硬幣當比例尺的喔~

厚實的漢堡麵包、金黃的起司、新鮮的生菜、蕃茄片,配上濃郁的義式辣醬,當然還有(沒拍到的...)香嫩的牛肉片!看著自己拍的照片,看得我不知不覺又流起口水來了...

接下來,趕緊來看更大"一疊" (?!) 的 起司煙燻BBQ牛肉堡!!!

Hugo's_07 

哈~ 眼尖的人應該已經發現了... 牛肉呢? 怎麼又這麼不顯眼? HAHAHA~ 當時一定是餓昏太想嗑掉他們了,所以趕快拍一拍趕快開動,導致我都沒發現忘了拍張香嫩的牛肉給大家看一下... HAHAHA~~~ 不過沒關係,我想... 拍整體畫面比較不會破壞美感,也比較有一致性!(咦?!) 

好吧~ 看完令人垂涎三尺的漢堡後,要提醒大家一下,來Hugo's還有一個重點千萬別忽略了!那就是「薯條」!!!

Hugo's_08  

別看他的薯條看起來似乎很一般的感覺,但他真的就是標準外脆內軟的超好吃薯條!再配上點綴的黑胡椒粒,真的讚! 不過,說句中肯的,他雖然很好吃,但我個人覺得也不是沒缺點啦~ 就是他的薯條稍嫌細了點,我覺得若能再粗一點點,口感應該會更讚!

最後,在嗑完了令人滿足的扎實漢堡和酥脆薯條後,來一杯清爽的紅茶真是一大享受阿! 當然他的飲料選擇不只紅茶而已,還有其他汽水、可樂、奶茶類的。但基本上我個人比較偏好他紅茶清爽的口感。有些人或許認為嗑完漢堡薯條就是應該來罐可樂,其實也是不錯啦!

Hugo's_05  

另外,他的紅茶是可以續杯的喔!其他飲料因為我沒特別注意,所以我也不確定是否可以續杯。

最後分享一下Hugo's的資訊,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嚐一下吧。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大勇一街40號1樓 (基本上就在中原夜市旁邊)

營業時間:11:00~21:00 (每週三公休,週一到週五14:00~17:00休息)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ids 的頭像
Leonids

Spring-Training Ballpark

Leon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